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营销公司TrueLens融资120万美元 谷歌风投领投

谷歌风投合伙人里奇·麦纳(Rich Miner)称:“挖掘海量社交数据服务于商家是一项*潜力的业务。”此外,麦纳还对TrueLens管理团队给予高度赞扬。
2012-12-04 10:32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间消息,营销创业公司TrueLens今日宣布,已获得120万美元的投资,本轮投资由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领衔。

  TrueLens称,本轮投资由谷歌风投领衔,其他投资方还包括Charles River Ventures、Common Angels、500 Startups、Boston Seed和一些天使投资人

  谷歌风投合伙人里奇·麦纳(Rich Miner)称:“挖掘海量社交数据服务于商家是一项*潜力的业务。”此外,麦纳还对TrueLens管理团队给予高度赞扬。

  TrueLens联合创始人兼CEO罗伊·罗登斯坦(Roy Rodenstein)称,社交营销和广告是一个相对“吵杂的空间”,但与该领域许多大牌竞争对手相比,TrueLens更具灵活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