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风投打造设计团队 为被投公司提供专业服务

当WhaleShark Media旗下的设计团队移除这个图标之后,他们都非常高兴,不仅是因为网站更具吸引力,而且是因为它使点击率根据页面的不同增长了7%至10%。
2012-03-18 09:07 · 腾讯科技  观海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正在打造设计团队,以对其投资的公司进行帮助。

  以下为文章摘要:

  最初是一个丑陋的粉红标签,上面写着“销售”。WhaleShark Media首席执行官科特·坎宁安(Cotter Cunningham)在谈到优惠券网站RetailMeNot.com时表示:“我们都讨厌它,它可能占据了每个页面20%的版面,所有的页面都有它。”WhaleShark Media此前收购了RetailMeNot.com。

  当WhaleShark Media旗下的设计团队移除这个图标之后,他们都非常高兴,不仅是因为网站更具吸引力,而且是因为它使点击率根据页面的不同增长了7%至10%。

  坎宁安指出:“你没有看到过此类的变化,我们努力很久才提高0.4%。当我们看到了这样的一个巨大变化,我们意识到,我们还有许多工作可以做。”

  WhaleShark Media得到了新投资者-谷歌风投及其设计工作室的帮助。谷歌风投为其投资的公司提供日益增多的专业服务,设计工作室就是其最新增加的一项服务。

  谷歌设计元老杰克·纳普(Jake Knapp)近期刚刚加盟该工作室,工作室目前拥有4位员工,设计工作室在投资公司中并不多见。在谷歌风投投资的70多家公司中,该设计工作室已经对其中的十多家公司进行了帮助,拥有了一些早期的成功经验,像引导CustomMade进行改版,使登录CustomMade开始启动项目的人数增加了200%。

  美国风险投资协会(National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通信副总裁艾米丽·孟德尔(Emily Mendell)表示:“我认为,现在在投资公司中,这种内部支持非常少见。这种(设计)技术专业的范围很小,多数小型公司不会拥有一群专业人士全职从事此类工作。”

  另外*一家可能提供类似服务的投资公司是500 Startups。500 Startups拥有由恩里克·艾伦(Enrique Allen)领衔的设计师团队,用以帮助指导其所投资的公司,如何*设计他们的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