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计算咨询商Appirio获6000万美元风投 拟全球扩张

领投企业为私募股权公司General Atlantic,现有股东红杉资本、GGV Capital做了跟投。至此,Appirio已累计获得风险投资7000万美元,之前有名的投资人还包括美国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com。
2012-03-15 16:45 · 搜狐网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云计算方案提供商和咨询服务商Appirio日前宣布,获得6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领投企业为私募股权公司General Atlantic,现有股东红杉资本、GGV Capital做了跟投。至此,Appirio已累计获得风险投资7000万美元,之前有名的投资人还包括美国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com。

  Appirio主要向客户提供云计算平台的方案和咨询服务,其客户包括Facebook、纽约大学、汤森路透集团、Home Depot等。自从公司创立以来,已经让客户的150多万用户迁移到了云计算平台上。

  去年,该公司收入增长了八成,通过收购欧洲Saaspoint进入欧洲市场。

  据报道,Appirio计划用此轮融资所得展开收购,进一步在全球扩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