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云融汇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中云融汇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在云基地和中关村管委会联合举办的中关村大数据论坛上,北京中云融汇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云融汇)宣布,“中云融汇"基金正式成立,基金初期募资规模1亿元人民币,目标规模2.5亿元人民币。
2012-12-13 11:43 · 投资界     
   

  12月13日消息,在云基地和中关村管委会联合举办的中关村大数据论坛上,北京中云融汇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云融汇)宣布,“中云融汇"基金正式成立,基金初期募资规模1亿元人民币,目标规模2.5亿元人民币,由北京中关村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北京上云创展投资中心出资设立,并委托CBC宽带资本管理团队进行运作管理。

  中云融汇是致力于国内“云计算”领域投资,面向早中期创业企业投资而设立的创投企业。中云融汇的目标是致力于建设以北京为核心区位的“云生态系统”,联合并协助政府机构、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增值服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国内外投资者,共同推动北京乃至整个中国云计算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8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