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入股同昌盛业 看好中国商业地产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华平旗下管理着超过300亿美元的资产,目前持有的投资企业超过125家。华平成立于1966年,迄今为止已在位于30多个国家的650多家企业中共投资了逾400亿美元。
2012-12-27 09:4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2月27日消息,据报道,同昌盛业(北京)资产管理公司近日宣布获得美国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华平投资集团注资。

  至此,同昌盛业拥有光大安石、美国华平集团两大资本方作为股东。光大安石与2010年入股同昌盛业。

  同昌盛业资产管理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商业房地产资产管理机构。融资后,同昌盛业将协助华平在中国获取更加优质的商业资产,通过专业运营能力创造资产的价值。同时,同昌盛业还将积极协助光大安石基金在中国继续专注在商业地产领域中的投资。

  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Joseph Gagnon表示:“华平非常高兴入股同昌盛业。同昌盛业为业界提供了优秀的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平台,在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方面拥有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富有经验的团队。同昌盛业在过去三年中商业零售地产领域的骄人业绩以及在全国战略布局的完善,是为投资机构以及开发商的投资提供良好回报的基础。华平继续看好中国的商业房地产行业。”

  背景介绍: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华平旗下管理着超过300亿美元的资产,目前持有的投资企业超过125家。华平成立于1966年,迄今为止已在位于30多个国家的650多家企业中共投资了逾400亿美元。华平自1994年首次在中国进行投资以来,已经投资了多家各行业的领先企业,包括7天酒店、亚信、国美电器、广州富力地产哈药集团银泰百货、乐普医疗锐迪科微电子以及红星美凯龙等。

  光大安石投资(“光大安石”,前称“光大亚雷”)是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在大中华区房地产进行投资的唯一平台。光大安石在2010年5月成功引入战略伙伴Ashmore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 ,并将公司更改为光大安石投资。该公司现在总管理资产规模达3.4亿美元。

  光大安石于2009年推出第一支美元基金,即光大安石中国房地产基金,通过投资中国房地产市场寻求机会性回报。目前正准备募集第二支美元基金,首期募集预计于2012年底完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