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恩医疗器材宣布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投资

博恩董事长吴栋表示:“博恩很高兴能够获得华平的注资。我们希望能够借助华平在全球医疗领域的宝贵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帮助公司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
2012-08-10 13:5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10日消息,博恩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宣布,以投资成长性企业为导向的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通过子公司投资于博恩。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华平中国董事总经理冯岱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投资于博恩这样快速发展的企业。中国的关节植入物市场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和消费力的提升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我们高度认可博恩管理团队的专业能力,希望紧密合作,进一步巩固博恩的市场地位。”

  博恩董事长吴栋表示:“博恩很高兴能够获得华平的注资。我们希望能够借助华平在全球医疗领域的宝贵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帮助公司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

  博恩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自设厂房专业研发生产骨科长期植入医疗器材,包括髋关节、膝关节等各种人体相关小关节系列植入产品。博恩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疗器材生产企业,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和生产厂家有着广泛的合作。

  华平成立于1966年,已募集了13支私募股权基金,在30多个国家的650多家企业中累计投资了逾400亿美元。目前华平旗下管理超过300亿美元的资产,持有的投资企业处于初创、成长、成熟期等不同的发展阶段,涵盖石油化工、医药、电信、高科技、制造、零售房地产等各行各业。自成立至今,华平在全球医疗健康行业共投资了130多家公司,总投资额已经超过79亿美元。其医疗健康方面的投资团队拥有顾问30多位,分布在美洲、中国、欧洲和印度。

  华平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共在中国投资了30多亿美元,所投企业包括7天酒店、广州富力地产,哈药,银泰百货,乐普医疗锐迪科电子以及红星美凯龙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