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凯雷与KKR竞购理诺 交易价格在40亿-50亿美元之间

理诺公司是美国*的集成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汽车经销商实现增长、应对变化以及提升盈利能力。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为北美和欧洲的汽车经销商提供业务管理软件。
2012-12-25 13:12 · 新浪财经  羽箭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间消息,路透社周一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CG)与KKR &Co LP(KKR)目前在对汽车经销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理诺公司(Reynolds and Reynolds)的竞购战中处于*地位,交易价格可能在40亿至50亿美元之间。

  理诺公司是美国*的集成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汽车经销商实现增长、应对变化以及提升盈利能力。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为北美和欧洲的汽车经销商提供业务管理软件

  路透社10月份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理诺正寻求将公司以5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并已聘请投行Qatalyst Partners负责管理出售进程。据消息人士称,目前这一进程已进入最后阶段,尽管在1月份之前不会做出决定。

  理诺创办于1886年,最初印刷标准化的商业表格,上世纪20年代开始为汽车零售商提供服务。2006年10月,该公司被Universal Computer Systems(UCS)以28亿美元收购,合并后的公司保留了理诺的名字,由原UCS董事长兼CEO鲍勃-布洛克曼(Bob Brockman)领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