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首支新三板基金设立 首期规模2亿元

湖北省高投董事长黎苑楚告诉记者,作为首支冠以“新三板”命名的股权投资基金,除去省高投、申银万国的资金,还包括省内外社会资本,以及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创投引导基金,首期基金2亿元,总规模为5亿元。
2012-11-28 10:54 · 投资界     
   

  11月28日消息,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与申银万国投资公司在汉签约,发起设立光谷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这是国内首支专门针对“新三板”挂牌及拟挂牌企业,开展股权投资业务的专业性基金。

  湖北省高投董事长黎苑楚告诉记者,作为首支冠以“新三板”命名的股权投资基金,除去省高投、申银万国的资金,还包括省内外社会资本,以及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创投引导基金,首期基金2亿元,总规模为5亿元。它将在我省打造多层次股权投资市场,以及东湖高新区新三板市场建设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型企业拓宽直接融资渠道,走向资本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113400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