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资本1亿注资北京贝乐学科英语 布局教育培训业

北京贝乐学科英语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率先引入“学科英语教育”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之一。自从2010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教学中心以来,贝乐学科英语成长快速,目前在全国已有数十家教学中心。
2012-10-08 11:07 · 投资界  宁咏微   
   

  投资界10月8日消息,天图资本旗下天津天图兴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今日宣布,已于9月完成了对北京贝乐学科英语的A轮投资,投资金额为一亿元人民币。天图资本副总经理朱拥华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

  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2-12岁儿童的数量约3亿,目前国内大中城市的中小学生接受课外辅导的比例高达80%,教育辅导行业市场规模已超过3000亿元,年增长率达到两位数以上。英语培训作为其中重要的市场组成部分,已成为中国儿童教育最大的刚性需求。

  北京贝乐学科英语成立于2009年,自从2010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教学中心以来,贝乐学科英语成长快速,目前在全国已有数十家教学中心。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后,贝乐学科英语将继续扩展公司规模。

  天图创投成立于2002年,公司在深圳、北京、上海设有办公室,重点投资领域包括医疗健康、消费品、低碳经济和TMT四大领域。目前管理着五只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5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宁咏微,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083361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