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创投宣布投资上海高榕食品及上海航运

6月15日,天图创投旗下天津天图兴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签约投资上海高榕食品有限公司。天图创投合伙人陈向东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监事。
2011-09-16 10:24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6日消息,9月15日,天图创投旗下天津天图兴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签约投资上海高榕食品有限公司。天图创投合伙人陈向东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监事。

  同时天图创投宣布,8月28日,天津天图兴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签约投资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

  上海高榕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为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的现代生物农业企业集团。公司在相关领域拥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主专利技术。高榕目前主要生产金针菇、真姬菇、白玉菇,单品产能稳居国内行业第一,稳居同行业龙头地位。

  SSEFC的主业为提供上海出口集装箱、中国沿海干散货、国际远洋干散货等航运运价的中远期交易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162305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