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创投5200万元投资增资湖南长广天择传媒

天图创投于2011年5月12日与长沙广电集团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向湖南长广天择传媒有限公司增资5200万元,本次融资是天择传媒的A轮融资。根据投资协议,天图创投投资总监、高级合伙人冯卫东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
2011-06-08 11:17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6月8日消息,天图创投于2011年5月12日与长沙广电集团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向湖南长广天择传媒有限公司增资5200万元,本次融资是天择传媒的A轮融资。

  根据投资协议,天图创投投资总监、高级合伙人冯卫东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

  天择传媒为长沙广电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其制作的电视节目已经销往全国各地电视台100多个电视频道,并成为多个电视频道全频道内容的独家提供商。

  天泽传媒拥有一支优秀的内容创作团队,创作了“情动八点”、“知音人间”、“X-档案”、“我是传奇”、“观点致胜”、“记者再报道”、“知音故事汇”、“爱情房车”等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节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