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创投3000万元投资川铁电气 杨辉生出任董事

天图创投旗下天津天图兴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1年3月完成了对川铁电气(天津)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总投资额3000万元人民币。天图创投高级合伙人杨辉生代表投资方出任川铁电气(天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011-04-01 10:4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1日消息,天图创投旗下天津天图兴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1年3月完成了对川铁电气(天津)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总投资额3000万元人民币。天图创投高级合伙人杨辉生代表投资方出任川铁电气(天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据了解,高速铁路、地铁和城市轨道交通是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重点投资方向,公司将立足于高速铁路、地铁和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坚定不移地走自主研发、技术引进和产品国产化道路,实现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升级,成为中国轨道交通电气化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

  川铁电气(天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12月,座落于天津市东丽区金桥工业园,占地45亩,资产超过2亿元,属于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研发、制造铁路、城轨交通电力及电气化铁路设备。其下属公司有西安力华铁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斯第华电气(天津)有限公司、西安川铁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川铁电气有限公司、北京川铁博锐电气装备有限公司。公司拥有设备先进的加工中心,保证了公司各项产品质量处于国内一流水平。

  天图创投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创业投资的专业机构之一,在深圳和北京设有办公室。天图创投重点投资领域包括医疗健康、低碳经济、消费品和TMT行业,目前管理着四只人民币基金,资产规模达人民币40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