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创投两月新增3个投资项目 钟情高新技术企业

继5月份以3000万元投资百年栗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后,国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深圳天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又新增3个投资项目,包括中金数据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深圳绿微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能环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2010-08-31 10:24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31日消息,继5月份以3000万元投资百年栗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后,国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深圳天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天图创投”)又新增3个投资项目,包括中金数据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下称“中金数据”)、深圳绿微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绿微康科技”)和北京中能环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能环科”)。

  2010年6月,天图创投旗下深圳市天图兴瑞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对中金数据的投资。至此,天图创投第三期PE基金投资期圆满结束。

  中金数据成立于2005年4月,专业从事基于自有数据中心的IT外包服务,主要向高度依赖IT系统运行其核心业务的行业企业/政府机构提供高等级生产中心外包、灾难备份及其他基于数据中心的增值服务,主要客户定位于金融、交通运输、政府和公共事业、网络服务和现代大型制造等行业。

  2010年7月,天图创投旗下的深圳市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天图兴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对绿微康科技的投资,总投资额2000万元。

  绿微康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采用酶工程技术改造食品、造纸、纺织、洗涤化工、皮革、医药、环境保护、资源和能源开发等众多领域的传统生产工艺,从而达到减少化学制剂的使用、减少环境污染、节约用水和原料、降低能耗、提高产品质量的效果。

  2010年7月,天图创投旗下的深圳市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天图兴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对中能环科的投资。

  中能环科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在国内工业和城市污水回收利用、环保节能领域为客户提供各项专业技术咨询服务。中能环科独有的高温蒸汽凝结水技术和系列成套设备已经成功地应用于石油、石化、电力、化工、冶金等行业的特大型国有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311847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