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教育技术公司EverFi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

8月1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教育技术公司EverFi已经募集了1000万美元的B轮系列资金。
2012-08-16 15:02 · 网易科技     
   

  8月1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教育技术公司EverFi已经募集了1000万美元的B轮系列资金。

  这笔资金的主要投资者包括: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Rethink Education、恩颐投资(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的投资子公司Tomorrow Ventures、艾伦公司,以及Blakboard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查森(Michael Chasen)。EverFi此前在2010年筹集了1100万美元。

  EverFi已经创建了一个SaaS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学校教育年轻人有关金融知识、学生贷款违约预防、申请税收、信用卡债务和其他重要生活技能方面的知识。该应用程序的课程通过虚拟世界、游戏、社交媒体和视频来帮助孩子们培养这些生活技能。

  例如,该公司的Buttonwood platform旨在防止青少年学生贷款违约。该应用程序还包含一个类似Second Life的虚拟世界,在那里用户可以学习和实现关键的金融理论,如信用可靠性、贷款申请流程、利率等。

  EverFi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400万名学生掌握了这些金融知识技能。该公司最近还在教育平台添加了网络欺凌意识、网络安全、酒精滥用预防、性攻击意识以及其他重要的生活问题。去年,Everfi收购了*的在线酒精预防课程AlcoholEdu的供应商Outside The Classroom。

  虽然EverFi的技术不是免费使用,但该平台在公立学校的使用是完全由外部公司和基金会赞助。该公司表示,有750家公司、基金会和大学合作伙伴已经支付了该SaaS应用在学生和学校中使用的费用,包括汉堡王、BBVA Compass、百事可乐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