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连锁酒店逆市吸引PE 腾讯押注大社交

清科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创业投资市场表现差强人意,其中募资总额回落至2009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点。
2012-07-25 07:35 · 投资界     
   
 

      【热点追踪】

  6,马云的资本大戏: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大股东雅虎“迫于资本市场的压力”而变得没有Vision,没有战略的问题,同样也会困扰着阿里集团。阿里大生态战略的实施,是否也会被资本市场所左右?马云必须解决控制权问题。从2005年开始,马云已经为其奋斗了7年。

  “等着看马云的大戏吧”。2009年UT斯达康创始人吴鹰对人群的神秘一笑,至今令人记忆犹新。吴鹰孙正义、马云、杨致远相识多年,那时候谁都不知道吴的寓意。2011年支付宝风波之后,大家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大戏。

  7,腾讯大社交战略一览:挖掘大数据和大营销的宝藏

  在马化腾看来,新媒体是可以通过广告来做。“对于腾讯来说,我们在这几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包括提到的传统门户网站,包括2.0.谷歌是通过搜索关键字的媒体形式获得广告主的投放,Fecabook是通过用户在社交中的行为把人进行划分,可以针对人不同的属性做广告,这种社交媒体的广告现在还是一个没有挖掘的宝藏,这也是非常值得我们思考的。”

被误解的李宁:李宁将回归“李宁”

  8,被误解的李宁:错失最佳纠错点 将回归“李宁”

  青春、激情、梦想,对于59岁的人而言,总体上是年轻而矫情的话题。不过,59岁的李宁不介意在2012年多谈谈这些话题。他说一个好的企业家,和好的运动员一样,要充满激情;而他还在激情地追逐一个梦想——创造一个伟大的中国品牌, 他觉得这也应该是李宁公司的目标。

  再迟钝的人,也应该意识到他确实在释放信号——李宁回归“李宁”的信号!

  9,皇明董事长黄鸣博客约战 “欲挑”腾讯马化腾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近段时间的财经界可谓“战火纷飞”。因不满腾讯报道,皇明董事长黄鸣昨日凌晨在新浪博客发布《致腾讯马化腾先生的公开信》,“约战”腾讯之父马化腾进行“公开、公平视频单挑对话”。黄鸣表示,由马化腾决定日期和地点,“单挑”论战的话题有关企业国民待遇、同行恐怖主义、“买凶杀企”、媒体潜规则、弱势实体企业平等权利等。

  10,李善友出局酷6背后:江湖侠义与资本恩怨局

  李善友和陈天桥,一个是从东北农村闯出来、光屁股打天下的草莽英雄,一个是昔日中国首富、互联网界入庙堂之高的政协委员;一个是充满江湖侠义的理想主义者,一个是精明务实的现实派,二人本犹如冰炭难于同炉,但却因视频这一热抛的绣球而生爱,也最终因为视频而分手。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243312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