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腾讯入股财新传媒 陈年史玉柱握手言和

如果没有当年史玉柱的“捣乱”,陈年现在可能正在游戏圈折腾的风生水起,没有今天的凡客与电子商务。如今这两公司团队将展开一项颇具戏剧化色彩的深度合作,凡客与巨人“握手言和”,借道进军游戏业。
2012-07-20 07:35 · 投资界     
   

   【资本事件】

  1,财新完成新融资:腾讯成股东 浙报持股不变

  7月19日上午消息,财新传媒今日通过新浪微博表示,已经于今日完成最新一轮新股融资,腾讯也将由此成为其股东之一。财新传媒表示腾讯不会参与日常运营,并强调浙报控股亦保持原有持股比例不变。

若邻网完成B轮融资 专注职场社交招聘领域

  2,若邻网获海纳亚洲B轮融资 专注职场社交招聘领域

  职场社交招聘网若邻网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是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海纳亚洲(SIG),由于股权结构和组织架构做了相应调整,具体融资金额若邻网表示不便透露。

  成立于2004年的若邻网,是国内最早的商务社交(BSNS)网站之一,成立伊始就定位在基于人脉拓展的商务社交。不同于Facebook、人人网、开心网等基于同学关系或以游戏、娱乐为主的轻社交,商务社交网站的主流群体主要集中在职场中高端人士,是基于同事、同行关系或以兴趣、职业和工作为主的重社交,交流的话题也集中在职场垂直细分领域,类似于美国的Linkedin。

  3,CCES快递获红楼2046万注资

  月初曾发江湖告急令的国内快递公司CCES(上海希伊艾斯快递有限公司)终于免于一死,并于7月18日宣告全面恢复运营。

  帮助CCES原地满血复活的是浙江红楼集团。早报记者获悉,此次红楼集团的“注血”达2046万元,现已为CCES绝对控股股东。通过此次交易,中国红楼这一以商贸酒店为主业的集团将首次涉足快递领域。

  4,黑石集团押注美国楼市复苏 收购逾2千户止赎房屋

  美国黑石集团全球房地产主管Jonathan Gray周三表示,黑石集团已经花费超过3亿美元收购2000多户止赎房屋,将作为出租之用,押注美国楼市复苏。

  Gray说,“我们正在进行长线押注,空屋最终将会有人居住,楼市会开始复苏。我们的退出策略是将房屋卖给租用者。”

  5,优士网第三轮融资遇冷 中国商务社交或梦想破灭

  2010年,成立刚八个月的优士网就拿到了1000万人民币(折合150万美元左右)的投资,一年之后,再度融资300万美元。可是最新传出的消息却显示,如今的优士网正考虑进行总计150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而以此计算,优士网的交易前估值不过1100万美元。

  而此次优士网的融资或许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如今商务社交网站在国内的整体颓势,而与自称“中国LinkedIn”的优士网如今一年不如一年的境况形成鲜明对比的是LinkedIn真身。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93309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