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若邻网获海纳亚洲B轮融资 专注职场社交招聘领域

近期,若邻网新版刚刚上线,网站的风格做了较大变化,加强了招聘与社交的整合,个人档案页与企业主页也大幅优化,从事后来看,先前若邻网新版上线或许是对宣告本次B轮融资的一次暗示。
2012-07-19 15:06 · 赛迪网     
   

若邻网完成B轮融资 专注职场社交招聘领域

  最新消息,职场社交招聘网若邻网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是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海纳亚洲(SIG),由于股权结构和组织架构做了相应调整,具体融资金额若邻网表示不便透露。

  成立于2004年的若邻网,是国内最早的商务社交(BSNS)网站之一,成立伊始就定位在基于人脉拓展的商务社交。不同于Facebook、人人网、开心网等基于同学关系或以游戏、娱乐为主的轻社交,商务社交网站的主流群体主要集中在职场中高端人士,是基于同事、同行关系或以兴趣、职业和工作为主的重社交,交流的话题也集中在职场垂直细分领域,类似于美国的Linkedin。由于国内商务社交大环境的不成熟,若邻网没有像Linkedin一样爆发式增长。自2004年以来,若邻网一直在调整中发展,在摸索中前进,并于次年成功获得维众创投(UCI)和海纳亚洲(SIG)共计500万美金的A轮风险投资。2011年,经过数次结构调整的若邻网在商务社交的基础上再次垂直细分,定位于职场社交招聘领域,并成功获得B轮融资。

  若邻网组织架构调整后,龚挺出任董事长,陈梦莎以联合创始人兼CEO的身份负责日常运营管理。龚挺海纳亚洲中国区的负责人,曾带领团队成功投资过56.com、51.com如家快捷、乡村基、一茶一座、保利博纳*租车等知名企业,其中如家快捷和乡村基已登陆纽交所成功上市。

  若邻网CEO陈梦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若邻网的B轮融资已悉数到位,主要用于用户体验的优化、基础设施完善、团队人才建设及市场拓展推广。若邻网有多年用户沉淀,定位为职场社交招聘后,深得求职者、猎头及企业HR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网站各项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趋势,若邻网会更加重视用户价值与用户体验,会永无止境的将用户体验优化到*。”

  近期,若邻网新版刚刚上线,网站的风格做了较大变化,加强了招聘与社交的整合,个人档案页与企业主页也大幅优化,从事后来看,先前若邻网新版上线或许是对宣告本次B轮融资的一次暗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