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谷歌完成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阿里高价赎身

谷歌宣布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终于完成并且任命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接替摩托罗拉移动前CEO桑杰·贾(Sanjay Jha)的职务。
2012-05-23 08:45 · 投资界     
   

  【资本事件】

  谷歌完成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末获得中国有关部门最终批准之后,谷歌宣布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终于完成并且任命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接替摩托罗拉移动前CEO桑杰·贾(Sanjay Jha)的职务。

  麦包包称第四轮融资已到位 金额高于3000万美元

  22日上午,有电商业内人士爆料称国内箱包类B2C麦包包遭遇融资困境,将大幅裁员、并且停止部分新品开发。对此,麦包包官方回应否认传闻,称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但未透露具体融资细节。麦包包方面回应称公司目前运转正常,已经完成第四轮千万美元级别融资,但暂时不方便对外公布具体融资金额和投资方。

  摩根大通交易损失或增至70亿美元 暂停股票回购计划

  市场人士透露,摩根大通的交易损失可能将高达70亿美元(45亿欧元),该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昨日宣布暂停1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摩根大通在5月10日宣布,绰号为“伦敦鲸”的交易员Bruno Iksil在债券CDS交易中给公司带来20亿美元损失。摩根大通股价昨夜下跌了82美分,至32.67美元,创6个月新低,跌幅为2.45%。该行市值在一年里缩水了四分之一。

  阿里巴巴高价“赎身”:为冲刺下一个2000亿IPO

  昨日,阿里巴巴高管们的心情显然很好,在签约仪式上,集团首席营销官(CMO)王帅特地穿上了一件喜庆的红衣服。马云则在声明中说,这次交易为阿里巴巴建立一个更加健康和平衡的股权结构。过去一年间,他们完成了股权结构的两次大调整:“黎明计划”引进了淡马锡控股、数码天空科技、银湖投资集团等财务投资者,获得资金支持等帮助;“长征计划”则如其名字一样,经历漫长而艰难的谈判,最终敲定了与雅虎的回购协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223270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