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C投资热衷社交和移动支付领域 Coupa等频获投资

由 Y Combinator 孵化的实时web数据分析服务公司 Mixpanel 首轮融资刚刚结束,总共获投资金额1025万美元。
2012-05-14 08:04 · 雷锋网     
   

  各位亲,最近国外大大小小的融资新闻有很多,融资公司涉及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幸运儿(排名不分先后):

  1. Drawbridge

  Drawbridge 是一家专注于社交广告的初创公司,刚刚获得650万美金的投资,此次融资是由 KPCB 和红杉领投。

  2. Mixpanel

  由 Y Combinator 孵化的实时web数据分析服务公司 Mixpanel 首轮融资刚刚结束,总共获投资金额1025万美元,资金主要来自 Andreessen Horowitz,PayPal 联合创始人 Max Levchin,Salesforce.com 的 CEO Marc Benioff 以及 Yammer 的 CEO David Sacks。

  3. Coupa

  企业管理软件 Coupa 今日宣布获得2200万美元的 E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 Crosslink Capital 领投,Battery Ventures、BlueRun Ventures 等投资机构也有参与。Coupa 是一款管理企业运营的软件,其为不同行业定制了个性化的工作流程系统,并定期发布企业生产资金流动的相关报告。目前已有200多家客户。

  4. Moviepilot.com

  Moviepilot.com 是一个个性化的电影网站,它针对用户习惯和喜好推荐合适的影片,并为影迷提供罪行的电影和相关资讯。此次为其第二轮融资,由风投公司 DFJ Esprit 领投,共获投资700万美元。

  5. BetterCloud

  Google 应用安全管理服务商 BetterCloud 近日完成了总额为22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投资来自其 CEO David Politis 及其他一些天使投资人。

  6. Base

  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 Base 近日获得来自 Index Ventures 以及 Social+CapitalBusiness 等投资机构的共680万美元的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