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广告创业公司Adaptly二轮融资达1050万美元

此轮融资活动由风投公司Valhalla Partners领衔,投资机构时代华纳投资和私人投资者维维-尼沃等参与——这三者均是首次投资Adaptly公司。
2012-05-10 08:39 · 腾讯科技  万学   
   

    北京时间5月9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广告创业公司Adaptly刚刚宣称,它已在第二轮融资活动中筹集到了1050万美元资金。与此同时,它还发布了一款名为Evergreen的新产品,以帮助广告商推广他们的社交网络内容。

  此轮融资活动由风投公司Valhalla Partners领衔,投资机构时代华纳投资(Time Warner Investments)和私人投资者维维-尼沃(Vivi Nevo)等参与——这三者均是首次投资Adaptly公司。此前在*轮融资活动中,该公司从风投公司First Round Capital、Charles River Ventures和Lerer Ventures等筹集到了270万美元资金。Adaptly公司声称,以前所有的支持者均参与了第二轮融资。

  Adaptly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尼克希尔-塞西(Nikhil Sethi)称,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支持该公司的国际化扩张。

  谈到新产品Evergreen,塞西称,品牌商已耗费了很大资金和时间在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络上打造自己的粉丝团,但是这并不就意味着这些粉丝们实际上已看到了品牌商们发布的内容。例如,Facebook估计,Facebook页面上平均每个帖子仅覆盖到该页面16%的粉丝。针对希望覆盖更大比例粉丝的品牌商,Facebook推出了一款名为Reach Generator的广告产品,可让品牌商通过付费的形式来推广其内容。塞西表示,Evergreen具有类似的理念——利用广告来扩大品牌商所发布的内容的覆盖面,但是,它还能够在多个社交网络上运行,并提供给较小的广告商使用。

  塞西称,其中一个“较具有前瞻性的”特点是,Adaptly正在极力推动广告商来推广那些真正好的内容。具体而言,“我们不会允许广告商花钱推广那些根本无法吸引用户参与的内容。”

  塞西还声称,社交广告世界正在逐步脱离“CP模式”,即广告商利用CPM(每千人成本)、CPC(按点击付费)和CPA(按效果付费)等指标来衡量一项广告服务是否成功。而Evergreen更接近于传统的电视、广播和印刷媒体广告,其衡量的指标更偏重于覆盖率。“有人可能会说,这种广告模式重新出现是一种耻辱。但是,对于社交网络来说,这种模式更有利于营销人员合理利用其预算。”塞西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