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支付应用提供商Flint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Flint是一家新兴的移动支付应用提供商,与同类型公司Square、Paypal的Here应用以及Isis提供的解决方案所不同的是,使用该公司应用不要求用户手机上装有加密狗或类似NFC的新技术。
2012-05-10 08:39 · 网易科技     
   

企业移动支付应用Flint获投300万美元

  5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移动支付应用提供商Flint在A轮融资中获投300万美元,本轮融资参与者包括两架*风投公司:Storm VenturesTrue Ventures。这笔资金将被用于未来的产品研发、招募员工以及新款应用的营销。

  Flint是一家新兴的移动支付应用提供商,与同类型公司Square、Paypal的Here应用以及Isis提供的解决方案所不同的是,使用该公司应用不要求用户手机上装有加密狗或类似NFC的新技术。

  通过Flint应用,用户使用手机相机镜头拍摄支付卡上的账号,然后使用拍好的账号以及客户本人签名完成交易。

  Flint目前只推出了iPhone版Flint应用。使用这款应用的方法是:商户(通常是小型企业)使用iPhone拍下信用卡账号之后,该应用将此图片转换成电子数字。客户在商户的设备屏幕上签名即可认证通过该账号,完成交易。

  交易完成后,商户可使用该应用发出收据。这笔交易也可作为商户未来进行“社交营销”的基础,例如,可在Facebook用户主页上发布消息。

  Flint移动联合创始人兼CEO格雷格·戈德法尔博(Greg Goldfarb)在一项声明中称:“基本上,我们已开始将信用卡手续费用于在线客户参与方面的一项投资。”

  Flint似乎已意识到Square也在极力争取使用iPhone支付的小型商户,因而该公司正尝试减少其应用对硬件的依赖性。

  此外,Flint移动还减少交易手续费:借记卡交易手续费为交易额的1.95%另加0.20美元;信用卡交易手续费则为交易额的2.95%另加0.20美元。

  此外,Flint是即时处理转账交易的,而Square是隔天才进行转账,这是Flint的另一优势所在。

  目前,感兴趣的商户需通过公司网站注册该应用的测试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