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罗川:中国市场碎片化远超全球 App推广可使用社交媒体

  投资界5月10日消息,2012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10日-11日在北京召开,投资界网站对会议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2012-05-10 18:23 ·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5月10日下午消息,GMIC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召开,凤凰科技作为大会官方合作媒体对大会进行全程报道。在圆桌论坛“如何占领手机桌面”的讨论上,应用汇CEO罗川表示,中国市场碎片化程度远超其他市场,可以使用社交媒体进行App推广。

  罗川表示,中国市场的碎片化程度比全球其他市场要高得多,中国目前有上百个应用商店,在年底的时候竞争还将会进一步提升,但在未来,中国一定会成为*的安卓市场。罗川还认为,目前中国有很多服务并不成熟,如果成熟之后,市场情况将会比现在好很多。

  罗川表示,推动应用发展不是靠收购搜索引擎。他说,搜索引擎主要是针对于用户。他进一步解释称,就算有一百万的ARUP,但由于没法选类别,而仅看名字和描述,这样太虚,也不知道哪个最有价值,希望未来苹果应用商店可以推出Apk比较工具,这样可使下载量程更加简化。

  对于App新的推广技术,各位嘉宾纷纷介绍了自己的成功推广经验,例如品牌内置、花钱找赞助或联合推广、明星代言等,罗川认为可以使用社交媒体进行App的推广工作,比如有些用户喜欢对App写评论,写完之后,附上介绍和下载地址,通过微博传播,也可以实现非常好的推广效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