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商业智能应用Birst成功获得红杉资本2600万美元投资

涉及行业:互联网涉及企业:金山,摩托罗拉涉及机构:红杉,摩托罗拉

商业智能应用Birst成功获得红杉资本2600万美元投资

  Birst是一家来自旧金山的创业公司,专为大中小企业提供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2600万美元D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总融资额已达4600万美元。

  Birst创建于2004年,团队来自全球领先的商务软件提供商Siebel Systems。公司开发的一系列软件可以让数据分析和报告生成部署的更快、使用更加简单,以及组织适用范围更广(包括企业和个人)。

  Birst是一个商业智能应用,它不是一个硬件系统,但却可以同时适用于SaaS(软件即服务)和on-premise(企业内建软件)模式。Birst的CEO Brad Peters称,他们所开发的软件最有价值的部分是先通过数据分析技术将后台运行的大数据信息分析之后,再通过和其他轻量级SaaS工具类似的界面将分析结果和报告通过可视化图表简单明了的显示出来。

  Birst的数据分析报告可以直接通过浏览器在云端打开,无需升级或安装各种软件。另外Birst分析功能还可以作为企业内建软件(on-premise)使用,这样不仅可以直接在企业防火墙内运行,同时还以将Salesforce等企业分析软件整合到显示面板上。

  Birst提供所有商业智能解决方案,这样可以整合企业的所有数据来为企业提供更智能、更快捷和更加准确的决策。和SAP、IBM这些传统的商业智能服务提供商相比,Birst的服务更加灵活,实施成本更低,同时能跟得上当前先进的科技发展水平。Birst的服务对象很广,既有像摩托罗拉这样的大公司,也可以供小公司甚至个人使用。

  去年一年,Birst公司的收入增长了一倍,用户数量增长了40%。目前公司的企业客户有上千个,服务人数超过10万人。但Peters并没透漏本次融资的具体估值,预计估值会在5000万美元以上。

    SSI ļʱ
    SSI ļʱ

您可能还喜欢


关注投资界,投资圈微信


热·读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 推荐

SSI ļʱ


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