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凯雷IPO遇难 拉手被“连锅端式”裁员

在正式启动IPO计划之前,凯雷正在采取各项措施吸引那些潜在投资者,向其告知该公司与目前正处于艰难窘境的竞争对手并不相同。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并非所有投资者都被凯雷的这项IPO计划所打动。
2012-05-03 08:35 · 投资界     
   
 

    【热点追踪】

【投资界日报】凯雷IPO遇难 拉手被“连锅端式”裁员

  6,人民网股价两天涨幅超23%攀升到38元

  人民网今日以35元开盘,股价随后一路攀升,最终于10:01涨停,报收于38.19元新高。人民网4月27日于上交所挂牌上市,相比开盘价31.01元,两日涨幅达到23%。人民网周五成功登陆A股,开盘即报31.01元,较其20元的发行价大涨55.05%,开盘后,股价再次高开高走,受到场外资金的积极追捧,截止到收盘,上涨幅度达到73.60%。人民网网上中签率为1.5%,其网上申购回报率达到了0.9328%,创出了近两个月的新高。

【投资界日报】凯雷IPO遇难 拉手被“连锅端式”裁员

  7,来伊份“蜜饯门”后销售遇冷

  根据来伊份4月19日发布的招股说明书,2011年,来伊份蜜饯类产品销售额达到4.45亿元,占比17.80%,仅次于炒货和肉制品,且蜜饯类产品已连续三年保持在17%以上的比例。而蜜饯类的平均单价仅高于糕点类,远低于肉制品、炒货的价格。目前,来伊份门店对于顾客先前所买的蜜饯承诺了无条件退货,不论是被曝光的三家供应商还是其他蜜饯供应商所生产的蜜饯,均可全额退款。店员告诉记者,曝光之后,前来退蜜饯的顾客并不多。

【投资界日报】凯雷IPO遇难 拉手被“连锅端式”裁员

  8,拉手网被指“连锅端式”裁员

  日前,知名团购网站拉手网就再次遭遇到此类尴尬。据媒体报道,拉手网近日技术部裁员40%,整个华东大区近300名骨干被“连锅端”,另有上海大区总经理张宏、华南大区总经理欧明钢、北京大区副总经理田福海、主管浙湘一带的大区总经理陈俊等高管,均与拉手网副总裁宋黎明一起离职。此外,拉手网还被指资金链吃紧,佐证就是,4月初,拉手网已经停掉hao123、360导航、团800等多家知名网址导航站的广告投放,全线缩减广告投放。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23256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