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IPO或面临一定难度 启动前已采取措施吸引投资者

在正式启动IPO计划之前,凯雷正在采取各项措施吸引那些潜在投资者,向其告知该公司与目前正处于艰难窘境的竞争对手并不相同,并非所有投资者都被打动。
2012-05-02 11:49 · 腾讯财经  翊海   
   

  北京时间5月2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凯雷IPO或面临一定难度》,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同业对手KKR、百仕通相继上市后,私人股本巨头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也在今年4月发布了IPO计划。在正式启动IPO计划之前,凯雷正在采取各项措施吸引那些潜在投资者,向其告知该公司与目前正处于艰难窘境的竞争对手并不相同。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并非所有投资者都被凯雷的这项IPO计划所打动。按照计划,凯雷有望在本周三美股收盘后为股票设定每股发行定价。如果一切照预期进行,那么凯雷的股票将在本周四早间上市交易。

  据了解,早在2011年9月,凯雷即向美国证交会提交了上市方案,但由于市场持续波动,凯雷的上市进程一度搁浅。今年以来随着市场情绪逐步改善,IPO活动再度升温,凯雷的上市计划重新启动。据监管文件,凯雷将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交易代码为“CG”。凯雷计划利用上市净收入偿还债务、为并购活动融资等。

  但分析师表示,此次IPO对于凯雷而言并不会一番风顺,其需要做的工作还比较多。尽管众多私募股权企业和其他资产管理公司都纷纷启动了IPO,但其股价在随后的交易中都并不那么尽如人意。统计数据显示,百仕通股价在五年内缩水了一半多,橡树资本股价与其在三周前的IPO相比也下滑了6%。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