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在美完成首笔商业地产投资 规模近1.96亿美元

KKR联合YTC太平洋今日共同宣布,正式完成对约克镇中心 的投资。由KKR新组成的房地产专项小组牵头完成的这笔投资,是KKR在美国的首个商业地产投资项目,规模近1.96亿美元。
2012-04-20 09:5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20日消息,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 P. (“KKR”)联合YTC太平洋今日共同宣布,正式完成对约克镇中心 (“约克镇”) 的投资。由KKR新组成的房地产专项小组牵头完成的这笔投资,是KKR在美国的首个商业地产投资项目,规模近1.96亿美元。

  KKR合伙人兼地产投资团队负责人Ralph Rosenberg表示:“这是一项针对约克镇及隆巴德 (Lombard) 社区的投资。通过重点对店铺租赁、门店装修等方面的改进实施积极管理,我们希望以此来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愉悦和实惠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该中心创造更多价值。”

  此前,KKR已在全球其它地区进行了房地产领域的投资。去年9月,KKR与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建立投资平台,用以投资中国房地产市场中有长期发展潜力的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