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学堂】关于工作时间的几个“真相”

创业博客Under30CEO刊文指出:1.本科以上学历的人比其他学历略低的人更易分神;2.年轻员工更易“溜号”3.最让员工分心的源头是互联网。
2012-04-25 13:42 · 投资界  赵娜   
   

  创业博客Under30CEO日前通过图示指出,年轻员工在工作中更易溜号,而工作时间的头号杀手是互联网

  以下为该文翻译和图示:

  谁工作的时候没浪费过时间呢?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为浪费了工作时间而内疚,下图标出了大家究竟把时间放在浪费在了哪里。

  摘要:

  1.本科以上学历的人比其他学历略低的人更易分神;

  2.年轻员工更易“溜号”——相对于那些出生于1930-1949年的员工,1980-1985年出生的员工浪费的时间是前者的四倍;

  3.最让员工分心的源头是互联网。

【投资界学堂】关于工作时间的几个“真相”

 

  本文编译自Under30CEO。原文链接:Infographic: Younger Employees Waste the Most Time at Work

  投资界学堂栏目主要编译创业以及投资领域的国外专栏文章,内容涵盖创业准备、企业管理、公司运营、投融资及并购等,受众群体包括创业者和投资人等。

  如果您对该栏目的文章感兴趣,可以通过RSSQQ邮箱订阅我们。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253252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