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民网将于明日进行网上路演 募资额或达15.07亿

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13,800,691 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19.97%;网上发行数量不超过55,305,000 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80.03%。
2012-04-16 08:58 · TechWeb  曾柔   
   

  4月16日消息,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将于4月17日进行网上公开路演,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人民网IPO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13,800,691 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19.97%;网上发行数量不超过55,305,000 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80.03%。

  4月10日,人民网已完成数家基金的一对一路演和上海的路演推介主承销商中信证券最终给出的定价区间为16.5元/股至21.8元/股,按照人民网发行6910.57万股计算,募资额或将达到11.4亿元至15.07亿元,较招股说明书中拟募资额5.2亿元,募资规模将超过1倍。

  根据人民网的招股说明书,此次IPO,人民网拟发行不超过6910.57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计划募集资金5.27亿元人民币。其中2.89亿元用于移动互联网增值业务,1.46亿元用于技术平台改造升级项目,0.92亿元用于采编平台扩充升级项目。

  据悉,人民网及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4月20 日(T+2 日)在《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 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中披露确定的发行价格,并同时披露配售对象的具体报价情况、保荐人(主承销商)提供的发行人研究报告的估值结论,以及发行人可比上市公司的市盈率等指标。(曾柔)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9,105,691 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 [2012] 399 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13,800,691 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19.97%;网上发行数量不超过55,305,000 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80.03%。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时间:2012 年4 月17 日(星期二)14:00 - 17:00。

  2、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

  3、参加人员: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12 年4 月5 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发行人: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 年4月16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