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际通宝拟融资5000万元 加大研发以快速扩张

际通宝发言人红珊表示,其团队自2009年9月至2011年6月一直致力于际通宝云计算技术的研发与市场探索,并没有开展市场开拓,原因就在于想把基础打的更扎实,待开拓市场中能显得更轻松。
2012-02-27 10:21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27日消息,据飞象网报道,际通宝运营商浙江际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拟向社会融资5000万以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以实现快速市场扩张。

  际通宝发言人红珊表示,其团队自2009年9月至2011年6月一直致力于际通宝云计算技术的研发与市场探索,并未开展市场开拓,希望在扎实的铺垫后,进一步开拓市场。

  际通宝CEO丁国栋介绍说,际通宝电子商务集群模式的核心是资源整合,作为互联网企业的优势在于技术实现和线上运营。该公司与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合作开发行业媒体,并最终将不同行业的媒体进行整合。

  际通宝运营总监戚川江表示,际通宝总站经过两年的培养,流量和忠诚用户数已经非常可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272975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