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伯再获母公司百度超亿元投资 用于研发及品牌

百度旗下网络招聘网站百伯今日宣布再次获得来自母公司百度的第二笔投资,投资金额超过1亿元,此笔投资将主要用于百伯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
2011-11-04 18:39 · 和讯网  悦昕   
   

  11月4日,百度旗下网络招聘网站百伯今日宣布再次获得来自母公司百度的第二笔投资,投资金额超过1亿元,此笔投资将主要用于百伯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百伯CEO李珍文此前表示,两年内欲做进行业三强。

  百伯CEO李珍文表示:“此次投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将用于市场投入,继续加强公司品牌建设。”

  2011年1月1日百伯创立伊始,母公司百度就曾注资一个亿。加之此次的投资,百度对百伯的投入已超过2亿元。

  百伯成立于2011年1月,是百度旗下独立运营子公司。除北京外百伯还在上海、广州、深圳、济南、长春、杭州设有分公司。目前百伯员工规模约在400人左右,其中技术团队和广告业务团队各有100多人。百伯CEO李珍文和CTO刘平川均曾在智联招聘任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