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限世界研发商趣游天际完成B轮千万美元融资

从市场来看大型客户端网游占据压倒性优势的份额,且过去几年用户数一直保持增涨。资本的看淡意味新锐竞争对手的减少,客观上提供了极好的破局机会。
2012-01-18 14:17 · 凤凰科技  李晴    
   

  1月18日下午消息,据知情人透露,3D客户端网游《无限世界》的研发商趣游天际于年关前完成B轮融资,金额达千万美元。

  凤凰网科技连线趣游天际创始人曾戈,他确认了B轮融资事实,并透露已于日前到帐,投资方包括数家国内外*的知名投资机构,但机构名称与具体投资金额暂时不方便透露,将于春节后正式对外界公布。

  曾戈表示,从市场来看大型客户端网游占据压倒性优势的份额,且过去几年用户数一直保持增涨。资本的看淡意味新锐竞争对手的减少,客观上提供了极好的破局机会。

  据悉,《无限世界》已于2011年10月成功进行有数千位核心玩家参与的压力测试,基础功能已趋于完备。当前尚在内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