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国时装电商平台FarFetch融资1800万美元

FarFetch 2008年上线,总部位于伦敦,为Fendi、Gucci和Chloé等设计师品牌,以及一些新兴设计师提供一个专门的销售网络。
2012-01-17 10:48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间消息,英国独立时装电商平台FarFetch在新一轮融资中再获1800万美元的投资,使得公司融资总额达到2400万美元。

  FarFetch 2008年上线,总部位于伦敦,是一个汇集了欧洲和北美独立时装店的在线市场。为Fendi、Gucci和Chloé等设计师品牌,以及一些新兴设计师提供一个专门的销售网络。FarFetch提供男女装,有35000多款产品。

  Farfetch称,公司当前的年营收增长率为204%。在100个国家有56000多名顾客,其中50%的营收来自新兴市场。Farfetch在欧洲和美国有110个精品店伙伴,在巴西有60家合作伙伴。

  Farfetch表示,这笔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和深化FarFetch品牌,强化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运营,推动美国、巴西和亚洲的新市场业务增长。今年,FatFetch将大力拓展美国市场业务,并计划在纽约新设一家办事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