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洲拼车网站BlablaCar融资1000万美元

欧洲最流行的拼车网站BlablaCar获得新一轮总额达1000万美元融资,这笔融资使得该网站累计已获得1250万美元投资。
2012-01-17 09:37 · 网易科技     
   

  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的拼车网站BlablaCar获得新一轮总额达10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分别是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现有投资者ISAI和投资机构Cabiedes & Partners。这笔融资使得该网站累计已获得1250万美元投资。

  BlablaCar提供拼车路线及联系信息,拼车族可以利用这个网站搜索和联系提供拼车服务的车辆驾驶员,如果搜索不到你需求的拼车路线,用户可以发布自己需求的拼车路线需求。

  对于提供拼车服务的驾驶员来说,首先要在网站进行注册,然后能够在网站发布所提供的拼车服务路线和联系信息,让用户进行联系。该网站目前提供的服务为免费,乘客向提供拼车服务驾驶员的拼车费可以通过BlablaCar网站的订购系统支付,也可以直接在车上支付。目前,BlablaCar服务只在英国、法国(Covoiturage.fr)和西班牙(Comuto.es)提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