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集团CEO倪正东:未来十年将出现伟大微创新公司

投资界2月26日消息,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在参加第四届全球PE北京论坛时表示,
2012-02-26 17:41 · 投资界     
   

    

清科集团CEO倪正东:未来十年将出现伟大微创新公司

    投资界2月26日消息,“第四届全球PE北京论坛”于2012年2月26日在北京举行,投资界进行现场直播。上图为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

  倪正东透露,去年清科创投投资28家公司,其中18家公司是TMT公司。他说,"投资人不是技术专家,对技术既是了解也是皮毛,我们更多希望看到周围有哪些科技。云计算是非常底层的也非常重要的事,但是离VC和PE的投资还有一段距离。"倪正东称。

  谈及未来技术创新,倪正东认为,中国未来十年出现技术创新伟大公司是不可能的,但出现伟大的微创新公司是可能的。同时他表示,中国现在创业者和VC都是很急功近利,也包括LP。

  倪正东建言投资者,在中国,不管是做天使投资,做A轮,B轮还是后续投资都有很多机会,但要做的有特色,例如创新工厂李开复做的很有特色。"未来十年对于投资人和创业者都是最好的十年,关键是每个参与者。"他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262972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