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倪正东:医疗是朝阳产业 已投资四家企业

清科集团倪正东在演讲中介绍说,清科创投已经在医疗行业投资了四家企业,倪正东认为,医疗行业是朝阳行业,医疗改革整个行业进行了10几年,跟以前相比有很大的改善,基本面有所提高。
2011-11-04 09:28 · 投资界     
   

清科倪正东:医疗是朝阳产业 已投资四家企业

  投资界11月4日消息,2011中国医疗健康投融资高峰论坛今天在京举办,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在演讲中介绍说,清科创投已经在医疗行业投资了四家企业,倪正东认为,医疗行业是朝阳行业,医疗改革整个行业进行了10几年,跟以前相比有很大的改善,基本面有所提高。

  倪正东称,医疗设备产值以每年25%的比例增长,2011年,有10多家医疗健康行业企业上市,主要是在创业板,整体市盈率也较高。所以也越来越引起VC/PE的重视。2009年,医疗行业整体投资4亿多美元,去年增加至13亿美元,达到历史最高的水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042328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