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倪正东:鼓励更多年轻创业家 创投推动文化产业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
2011-09-15 16:13 · 投资界     
   

清科倪正东:鼓励更多年轻创业家 创投推动文化产业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指出,对于湖南人,不管是企业家还是官员都需要进行改变。首先改变的是思想,“我们处在不同的时代,要思考在一个全球化的社会应该做哪些改变。应该用更加开放的心态去做事。”倪正东称。

  倪正东表示,湖南人才辈出,许多知名人士都来自湖南,但现在湖南需要更多的年轻企业家,“在北京年轻企业家很多,而在湖南却非常少,这也是需要从模式上改变的地方。”他说。

  “从技术角度讲,中国是世界工厂的概念已经没有意义。”倪正东称,湖南需要更多创业的氛围,需要创新企业才能发展起来,支持更多年轻人创业。

  最后,倪正东表示,创投大大推动了中国的新文化产业,例如小马奔腾、保利博纳等企业背后都有创投机构的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152304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