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封制药再获1亿多元风投 此前已获红杉资本等投资

开封制药始建于1949年5月,是生产抗生素、半合成抗生素、化学合成原料药和各种制剂品种的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其前身是河南省开封制药厂,是国内首批GMP企业之一,国家38家重点制药企业之一。
2012-02-20 13:21 · 网易财经     
   

  日前,开封制药宣布获得雏菊机构项下雏菊机构项下星香云基金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此前,红杉资本、浙商基金、盘古天成等机构都曾参与对开封制药的投资。

  据了解,开封制药始建于1949年5月,是生产抗生素、半合成抗生素、化学合成原料药和各种制剂品种的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其前身是河南省开封制药厂,是国内首批GMP企业之一,国家38家重点制药企业之一。

  2003年8月,河南省开封制药厂由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并负责经营管理,从国有转为股份制。

  雏菊机构发言人表示,此次投资开封制药,是基于对中国制药行业的看好以及对开封制药的产品、营销、管理、未来战略的全面肯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