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品会提交IPO申请 曾获红杉DCM七千万美元投资

唯品会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文件,拟筹集最多1.25亿美元资金。
2012-02-18 08:16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18日消息,名牌折扣网站唯品会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文件,拟筹集最多1.25亿美元资金。

  唯品会并未透露将发售多少美国存托凭证,也并未透露IPO价格。唯品会在文件中称,该公司计划将IPO所得收入用于资本支出,如增强自身IT系统等;还将用于可能会进行的并购交易。

  高盛集团、德意志银行和奥本海默基金将担任唯品会的IPO承销商,这只股票将以“VIPS”为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1年12月13日,唯品会注册用户量达1210万人,累计客户超过170万人,推广和销售海内外逾1900个流行品牌的产品。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 唯品会2010年底获得红杉资本和DCM共20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2011年5月获得红杉和DCM的B轮5000万美元融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82950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