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获得风投支持的公司对今年盈利持乐观态度

随着收入的增长,绝大多数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CEO预计销售和营销费用将大幅增长,比例达到61.3%。22.6%预计研发费用将出现更大增长。
2012-02-07 16:49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消息,美国企业高管社区网站ExpertCEO的最新调查显示,尽管美国经济复苏速度慢于预期,但创业公司CEO却对今后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获得风险投资支持的创业公司CEO尤其乐观。

  根据ExpertCEO的调查,约有80.4%的CEO预计其所在公司2012年的收入将会增长,13.8%预计收入持平,只有5.8%预计收入会下滑。

  在受访的87名CEO中,约有半数(47.1%)预计收入增幅将超过20%,还有25.3%预计收入增幅在10%至20%之间。

  获得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尤其乐观,在35名获得风险投资支持的CEO中,有82.8%预计其所在公司2012年的收入会增长,只有2.9%预计会下滑。而预计收入增幅超过20%的比例则高达60%。

  随着收入的增长,绝大多数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CEO预计销售和营销费用将大幅增长,比例达到61.3%。22.6%预计研发费用将出现更大增长。

  具体到招聘,有55.8%的CEO预计2010年的员工人数会增长,38.4%预计保持不变,只有5.8%预计会减少。这一数字也反映了获得风险投资支持的CEO的观点。

  参与本次调查的CEO主要包括获得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和家族制企业CEO,还有一些上市公司和非营利组织CEO。受访者主要来自中小企业——约有32%的公司年收入不足100万美元,39%年收入在100万至1000万美元之间,15%年收入为1000万至5000万美元,14%年收入超过 5000万美元。

  ExpertCEO用户总数约为2400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