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Q4盈利因表现费出现下滑 净收益4.499亿美元

全球最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周四表示,该公司第四季度盈利因为表现费和投资收入的下滑而下跌了12%。
2012-02-03 08:43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黑石集团Q4盈利因表现费出现下滑》,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周四表示,该公司第四季度盈利因为表现费和投资收入的下滑而下跌了12%。

  报告显示,当季该公司经济净收益下降至4.499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40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获得盈利5.127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46美分。该业绩结果达到了彭博社调查的13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经济净收益为排除了与该公司2007年IPO相关的成本后的盈利。

  黑石集团在筹集新资方面已经*竞争对手,上个月该公司新融资达到162亿美元。该公司在过去几年间已经极大的扩展了其对冲基金业务和咨询业务,减少了对私募股权的依赖。黑石集团总裁兼COO托尼·詹姆斯(Tony James)早些时候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黑石集团在2011年部署了接近记录水平的160亿美元投资资金并向投资者返还了90亿美元。该公司预计在2012年将投资100亿美元,其中约一半将部署于私募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