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ygola获100万美元融资 开创“旅游机械警察”模式

mygola依托科技平台对整个旅游网络信息进行整合,并将信息自动分成交易、事件、酒店、租赁和旅游小贴士等几大类。
2011-12-20 16:13 · 网易科技     
   

  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公司mygola日前宣布,公司获得100万美元的投资。参与本轮投资的包括500 Startups公司创始人戴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风险投资机构Blumberg Capital和其他一些天使投资人。

社交旅游公司mygola获100万美元投资

 

  目前,社交旅游新创公司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成立,一些旅游公司早已站稳阵脚。业内分析认为,mygola作为新创公司之所以还能吸引麦克卢尔和其他投资人,是由于该公司定位准确,mygol的定位是个人旅游助手,旅行者可以在网站上问旅行相关问题,然后导游利用mygola的技术帮助旅行者进行搜索,信息整合和预定。

Dave McClure
Dave McClure

  mygola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Anshuman Bapna表示,mygola现在已有数百个“付费”导游,这些导游遍布世界各地,并且还在以每周80人的速度增加。正是这些导游帮助用户从浩瀚的互联网旅游资料中整合信息,协助用户制订旅游计划。

  mygola目前已吸引数以千计的旅游爱好者。用户首次问问题是免费的,但是如果用户对答案很满意,也可以支付小费。若用户想继续问相关问题或者要求为其制订旅行计划,则须支付30美元。用户还可以包年,包年费为一年100美元。

  业内分析认为,mygola依托互联网的旅游信息并借助于人力制订旅游计划,这是其他旅游网站所不具备的。但是,mygola所面临的竞争形势十分严俊,还需再接再砺,向用户证明支付30美元的推荐和预订费用比用户自己查找信息更为便捷,更有划算。

  mygola计划将此资金用于聘请更多的“mygola导游”,巩固其现有服务。

  据悉,mygola依托科技平台对整个旅游网络信息进行整合,并将信息自动分成交易、事件、酒店、租赁和旅游小贴士等几大类。由于这一模式能够帮助用户快速获取信息,Bapna和其团队一直称这一模式为“旅游机械警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