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凡客尚余2亿美元现金 F轮融资估值32亿美元

尽管外界一直有消息称凡客诚品现金流为负、出现巨额亏损,但今日有可靠投资界人士则披露,凡客诚品目前账上现金超过2亿美元,而在之前结束的F轮融资中,凡客诚品的估值也高达32亿美元。
2011-12-16 10:10 · 搜狐网     
   

  12月15日,尽管外界一直有消息称凡客诚品现金流为负、出现巨额亏损,但今日有可靠投资界人士则披露,凡客诚品目前账上现金超过2亿美元,而在之前结束的F轮融资中,凡客诚品的估值也高达32亿美元。

  本月初,凡客诚品CEO陈年曾透露,凡客已于5个月前完成F轮2.3亿美元融资,资金已经全部到账。12月8日,陈年亦披露参与F轮融资的投资者,他们分别是中信产业基金淡马锡、嘉里集团及IDGVC。

  此前,一位自称是“凡客的老员工”的网友爆出凡客出现累计高达20亿元的亏空,其中仅凡客诚品的死库存就高达十几亿元。

  不过,陈年随即否认了这一传闻。今日,陈年也公开表示,他本人已经做了11年的电子商务零售业,却在今年遭受到了各界的质疑,对他和凡客诚品来讲,这是一种羞辱。

  之前,凡客诚品曾定于11月22日发布招股书并进行路演,不过,受环境因素影响,其IPO进程推迟,具体何时发招股书和路演现在还未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