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utbrain完成D轮3500万美元融资 建设内容发现平台

Outbrain此轮融资由欧洲风险投资公司Index Ventures领投,现有投资者Carmel Venture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投资。
2011-12-15 08:53 · 新浪科技  晓明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消息,内容发现平台Outbrain周三宣布,他们已在D轮融资中获得了3500万美元的投资。

  Outbrain此轮融资由欧洲风险投资公司Index Ventures领投,现有投资者Carmel Venture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投资。作为交易的一部分,Index Ventures合伙人多米尼克·维达尔(Dominique Vidal)将加入Outbrain董事会。

  作为一家纽约创业公司,Outbrain通过网站上的小工具技术帮助在线出版商推荐额外内容,其系统结合语境分析、协同过滤以及个性化功能在给定时间内决定向读者展示何种链接。链接的定制化基于cookie文件,但不会和个人身份确认信息相关联,出版商收集的数据也不会和其他人共享。

  算上本轮融资,Outbrain总融资规模达到6400万美元,他们将专注于业务开发和全球拓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