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6岁程序员获李嘉诚投资 推出网络内容总结应用

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周二报道,Summly Limited最新推出了名为Summly的苹果平台应用,该应用的功能主要是提供网络内容概要。
2011-12-14 18:23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消息,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周二报道,Summly Limited最新推出了名为Summly的苹果平台应用,该应用的功能主要是提供网络内容概要。该公司创始人、16岁的程序员尼克·阿洛伊西奥(Nick D’Aloisio)刚完成一轮种子资金筹资,投资人是香港富豪李嘉诚及其投资工具维港投资集团。

  维港投资此前建议阿洛伊西奥把公司名称从Trimit更改为Summly Limited。据称该公司此轮共筹资逾25万美元,所筹资金将用于招募研发员工和获得专利。

  Summly应用的价值在于,允许用户将网络内容编辑成1000字、500字或140字的概要。总体而言,Summly是一种文本自动编辑器,适用于压缩网络内容,并将这些内容概要在短信、电子邮件、Facebook和Twitter等平台上以文本格式共享。

  阿洛伊西奥表示,他开发这种应用的出发点在于,当前的网络内容过多,而Summly提供一种简单的浏览和搜索体验,将这些网络内容大幅精简,使用户更易于阅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