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小米手机获2.5亿美元融资 曾被爆资金紧张

小米手机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融资细节,有消息灵通人士称此次融资的金额在2.5亿美元左右。
2011-12-20 10:43 · Donews  卢林嘉   
   

消息称小米手机获2.5亿美元融资 曾被爆资金紧张

小米手机发布会

12月20日消息 据消息灵通人士向DoNews爆料称,小米手机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融资细节,有消息灵通人士称此次融资的金额在2.5亿美元左右。

据消息称,小米科技此前在7月份融的4100万美元已经用在小米手机开发、团队建设及运营等方面,在一个月以前就有传言称小米已经出现了资金紧张的现象。

据小米公司员工证实,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将在20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公布融资详情。

有业内人士表示,小米现在希望拿到的是中国联通的1亿元采购资金而非融资,因为目前小米想要拿到融资并不是一件顺利的事,亿元资金也不是小数目,考虑到小米手机的利润并不高,对于投资者来说想要指望从小米手机的利润中获取回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回报周期会很长。

该消息人士称,考虑到雷军在投资圈的人脉及关系,此次融资可能不会有2.5亿那么多,千万级别的融资还是有可能的。

在接受记者连线时小米公司并未正面回应该传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