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出售旗下汽车零部件供应部门 交易额或4亿美元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集团周五表示,该公司将出售其旗下汽车零部件供应部门Diversified Machine Inc.(DMI)给Platinum Equity,具体的财务条款并未公布。
2011-12-17 13:36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集团周五表示,该公司将出售其旗下汽车零部件供应部门Diversified Machine Inc.(DMI)给Platinum Equity,具体的财务条款并未公布。

  在今年8月份曾有消息人士透露,PE正在寻求收购DMI,消息人士称该交易的价格可能达到4亿美元。

  凯雷集团在2005年收购了破产公司UniBoring的全部资产,并重新命名为Diversified Machine Inc。

  该交易完成后,DMI现任首席执行官Bruce Swift将继续担任原有职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