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凯雷集团就收购药物研究公司PPD展开谈判

据五名知情人士周二表示,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正在就收购药物临床研究公司Pharmaceutical Product Development Inc.进行排他性谈判。
2011-08-17 11:46 · 腾讯财经  忆松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间消息,据五名知情人士周二表示,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正在就收购药物临床研究公司Pharmaceutical Product Development Inc.进行排他性谈判。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凯雷战胜了黑石集团KKR集团和赫尔曼&弗里德曼公司(Hellman & Friedman LLC)等私募股权公司赢得了这笔交易的排他性谈判权。消息人士表示,竞购方提出的竞购价在每股33美元至每股38美元之前,最高合43亿美元。Jefferies & Co.的分析师大卫·温德利(Jefferies & Co.)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在此价格区间收购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威明顿的PPD,对于股东来说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交易。”温德利表示,变为私有化将允许该研究公司与客户探索更加复杂的交易结构。

  另有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凯雷同时还在与其它私募股权公司探讨联合收购该公司的事宜。消息人士还表示,摩根士丹利担任PPD的交易顾问。不过,凯雷和PPD之间的交易仍可能破裂。

  这笔交易将可能成为凯雷自去年10月份宣布将以39亿美元收购电信设备制造商康普公司以来的*一笔交易。在过去年,凯雷共宣布了总额1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随着凯雷计划进行IPO,该公司正在出售一些以往的投资,将资金转入新的投资。凯雷今天还宣布将以30亿美元出售一个6年的投资对象——Insight Communications Co.给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