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进军中国电影市场 牵头收购环球数码创意科技

全球性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投资集团今日宣布,由凯雷牵头的财团包括云锋基金已经完成向现有股东收购亚洲最大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应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约80%股权的交易。
2011-10-17 10:5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17日消息,全球性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投资集团今日宣布,由凯雷牵头的财团包括云锋基金已经完成向现有股东收购亚洲最大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应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环球数码创意科技,GDC Technology)约80%股权的交易。

  据了解,本次交易由凯雷亚洲增长基金IV牵头完成。该基金的资产规模为10亿美元,主要投资高增长公司。

  本次交易完成后,环球数码创意科技创始人张万能将留任首席执行官一职,继续领导公司发展,并且仍然是公司重要股东之一。新股东将继续为公司的发展战略提供支持,加速公司在亚洲及全球数字影院的渗透。有关交易的其它详情尚未披露。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由张万能于12年前在香港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世界性企业,产品和系统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并在美国、中国内地、欧洲、新加坡、日本和香港均拥有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服务。据全球已安装服务器的公开数据显示,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截至2011年9月已安装服务器11,000多台,名列全球第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