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怀远资本发起设立PE基金 规模5亿元近期开始募集

怀远博见股权投资管理近期与中国投资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规模为5亿元的PE基金“怀远中投协新兴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募资工作将于近期展开。
2011-12-01 16:0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2月1日消息,怀远博见股权投资管理(“怀远资本”)近期与中国投资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规模为5亿元的PE基金“怀远中投协新兴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募资工作将于近期展开。

  怀远资本合伙人刘伟奇表示: “我们期望通过借助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的平台,发掘更多的项目资源,并帮助被投资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障碍和问题,持续地为投资人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

  怀远资本成立于2010年,重点关注健康医疗、环保农业等行业,曾投资的项目包括中国休闲食品、南方水泥等。

  中国投资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中国投资建设领域权威性、综合性社团组织,其主管部门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12343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