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恩资本第二支亚洲基金开始募集 拟募资20亿美元

贝恩资本第二支专注于亚洲市场的PE基金将于近期完成首轮募集,该基金拟于2012年年初完成最终募集,募资目标20亿美元,大部分将投资于中国、日本和印度市场。
2011-11-25 09:2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1月25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语称,贝恩资本第二支专注于亚洲市场的PE基金将于近期完成首轮募集,该基金拟于2012年年初完成最终募集,募资目标20亿美元。

  据称,贝恩资本二期基金的大部分将投资于中国、日本和印度市场,其他部分投资于东南亚、韩国和澳大利亚。

  贝恩资本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布局其第二期亚洲基金。目前该支基金的LP中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公立学校雇员退休系统(Pennsylvania Public School Employees Retirement System),承诺出资额为1亿美元。

  贝恩资本目前在亚洲地区共有65位专业投资和运营人士,在香港、孟买、上海和东京均设有办公室。其首支亚洲基金总额10亿美元,于2007年募集完成。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252340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